CECIcce

混干暖白皮 学生党 坐标不定 Be poised and cool ice-queen ins:cecicce🙋🏻Follow Me

今天看到Lofter上朋友的摄影 没想到他还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 高三在教学楼天台 我问他高考完后想做什么 他说想学烘焙 然后有空学学涂鸦 那个时候的我们轻狂 不羁 总是有很多奇思妙想 我不知道他最后有没有实现 反正 同样喜欢涂鸦的我 连喷漆都没有碰过

在夏木认识的Andrew 那天 看到他在玩游戏机 我就非常兴奋地凑过去 当时绝对是大脑短路 我说你怎么不玩iphone游戏 他吃惊地看着我然后说iphone games are...shit!这才发现 刚才 自己 是多么愚蠢地侮辱了游戏的神圣 不能说自己多专业 但幼儿园玩的超级玛丽 高三上课玩的模拟养成 对我还是有那么点熏陶的 当时嚷嚷要玩LOCKROCK 要买PSP的我 到现在 只是对游戏画面的渐渐淡忘 晚上说买游戏机绝不是一时兴起 只是我想重新拾回 不想放弃

我会看到 有些人正拼命往前 但我无法看清他们的喜好 不是之前没有 也不是忘记 是他们自己放弃了 当其他人正灿烂自己每分每秒时 过去的时间对于他们可能只是痛楚

此刻我便开始庆幸 虽然我也有放弃有遗忘 但我还有很多喜欢的事 正做着 正实现着 我喜欢呆在一个安静地方 干些想干的 几个小时不离开 只要喜欢 我喜欢泡在咖啡厅或者肯德基 食物的香味 刺激鼻黏膜的同时 带给我精神满足 我喜欢看小说 哭的稀里哗啦之后 开始魂不守舍 独自回味 我喜欢听舒缓或摇滚的音乐 花一些时间学唱一首歌 我喜欢看电影 无论是在电脑上还是去影院 只要中途不被打扰 我喜欢外语 学习任何一种语言都让人变得非常魅力 我喜欢游泳 喜欢旅行 喜欢拍照 喜欢韩剧 喜欢吃 喜欢...我也喜欢把零碎的心情记录下来 就像现在一样

评论(1)

热度(2)